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东省职防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参观游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七·一"到来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的文化精神生活,6月23日,山东省职防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近30名老党员,来到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游览。

入馆前,大家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个个英勇事迹,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生动的讲解,详实的史料,让红色精神再次展现。参观结束以后,大家在纪念馆前集体合影,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随后参观了金谷农业生态园,来到果蔬采摘园的蔬菜大棚内,亲手采摘西红柿和长豆角,体验采摘果蔬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整个参观游览活动顺利、圆满,老党员们既感受到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当年浴血奋战的情景,又体验了丰富有趣的农家乐。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离退休党支部的关怀和老干部科的照顾,祝愿职防院的明天更美好!

供稿:老干部科、修海迪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