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刘传勇调研临床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3

7月22日,副校(院)长刘传勇到附属滨州市人民医院、东营市人民医院调研临床实践教学工作。

座谈会上,刘传勇分别听取了医院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医院教室、宿舍、餐厅、技能中心、示教室等教学生活设施,与医院领导及一线临床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传勇对医院提供的生活、学习条件表示感谢。围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刘传勇要求,加强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模式;强化临床教师培训,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能;强化学生临床技能训练,提升学生医学技术技能水平;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

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放射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 通讯员:王目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