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与党同行,

研途领航。

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明确考研目标与方向,2021年6月7日至8日两天,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于教学南楼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分专业进行,分别邀请我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医学信息工程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五个专业“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备考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分配、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作息时间安排,以及面临调剂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在场的同学们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等问题直接向各位学长学姐提问交流,并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沟通咨询,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但落实了学院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安排,同时传承了优秀学子在考研路上的宝贵经验,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准备考研的同学对考研动态、复习方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案:王子琪 摄影:张庆凤 编辑:李玉娟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