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常强荣获“第七届山东科普奖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1-09-18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日前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七届山东科普奖的通报》,授予在全省科学普及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20个集体和40名同志“山东科普奖”,校(院)图书馆常强老师获评“第七届山东科普奖先进个人”。

常强老师全程参与筹建了校(院)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科技展厅;展厅建成后,他探索构建“制度健全、落地见效、内外协调”的工作机制,常思常新,科学管理,展厅先后被评为泰安市科普教育基地、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和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常强和同事积极开展氢生物医学科普宣讲工作,推动在校大学生、科研人员和社区民众对氢生物医学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受到各界好评。

山东科普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省科普领域的最高荣誉,授奖对象为在全省范围内实施《科学素质纲要》 ,普及科学知识、 倡导科学方法、 传播科学思想、 弘扬科学精神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