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李栋到泰安长城路校区学生公寓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7日,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到泰安长城路校区学生公寓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学生住宿、疫情防控等情况。

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学生公寓管理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栋对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学生工作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住宿学生的思想教育、素质教育、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他要求,学生工作部、各学院要树立问题导向,定期进学生宿舍,积极主动了解学生诉求,关心关爱学生,同时要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公寓管理相关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部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