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对“冒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名义进行出国留学招生宣传”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2-06-16

 近期,有社会机构或个人擅自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XX学院”名义或假冒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XX学院”联合办学的名义,通过各类媒介进行出国留学、涉外教育培训等虚假宣传,并非法自行印制各种招生简章,对我校的办学声誉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对此,我校作出严正声明:

1、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发布招收中国学生赴国外攻读学位或赴国外留学的项目,由此产生的各种责任及后果均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无关。

2、我校相关学院与国外院校或其国内代理机构开展的课程培训(以外语培训为主)合作,不是“合作办学”、“联合办学”或“联合招生”,其所招收的学员不具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籍,也不能申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学历和学位。

3、我校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严格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政策,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招收中国籍学生执行相同的标准,收费标准以政府物价部门审批为准,不通过任何中介机构开展招生工作。其招生信息可在当年度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印制的《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本科)》中查询,或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招生信息网”的“招生计划”查询。

4、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其出国留学招生宣传资料及相关活动中使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或“山东第一医科大学XX学院”名称、图片或办学资源信息均为虚假宣传,均是对我校名誉权的非法侵占,我校将保留追究有关单位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因轻信虚假招生宣传和招生广告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不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声明!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2022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