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知公告

《山一大健康》5月21日播出版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23-05-19

《山一大健康》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联合推出全国首档科教融合类电视专栏,旨在展示科教融合的新成就,聚焦医学研究的新发展,反映人民健康的新期待,打造医媒共建的新高地。

一、本期节目内容

直通高考院长说专业

为吸引优秀生源,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扩大校(院)招生宣传广度、力度,校(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合作推出《直通高考·院长说专业》系列访谈,邀请各学院的院长们走进演播室,针对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问题,解疑答惑。本期节目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艳、副院长张西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建、制药工程系主任葛燕青,做客演播室,与您聊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是一所怎样的学院?学院专业设置有何特色和优势?师资队伍建设有何亮点?学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哪些成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智能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各有何优势?学院有哪些报考要求?学院就业方向与前景如何?学院提供哪些便利条件促进就业?学院继续深造的途径有哪些?

哪几个关键词可概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哪些成绩?学院有哪些本科专业,各有何特色?学院2023年招生计划是怎样的?制药工程专业有何报考要求,哪个分数段可报考?科教融合以来,学院在人才引进和平台建设方面有何进展?制药工程专业考研方向有哪些?学院就业方向和前景如何?

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获取更多招生资讯。

二、节目播出时间、频道

5月21日18:00

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新闻中心

2023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