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知公告

《山一大健康》5月28日播出版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23-05-27



《山一大健康》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联合推出全国首档科教融合类电视专栏,旨在展示科教融合的新成就,聚焦医学研究的新发展,反映人民健康的新期待,打造医媒共建的新高地。

一、本期节目内容

直通高考院长说专业

为吸引优秀生源,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扩大校(院)招生宣传广度、力度,校(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合作推出《直通高考·院长说专业》系列访谈,邀请各学院的院长们走进演播室,针对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问题,解疑答惑。本期节目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副院(所)长牟艳玲、段桂运,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郝岗平、党委副书记张岳,做客演播室,与您聊聊药学院(药物研究所)、生命科学学院。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有何特色?学院有哪些本科专业?各有何特点?各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向是怎样的?药学行业、药学专业发展前景如何?科教融合对学院发展有何影响?学院人才培养方式是怎样的?学院创建以来取得哪些成绩?2023年招生计划及报考位次如何?就业前景怎样?有哪些就业方向?学院提供哪些便利条件促进就业?药学人具备怎样的能力素养?

生命科学学院是一所怎样的学院?学院设置哪些专业?师资队伍如何?科教融合以来,学院取得哪些成绩?人才培养有何特色?在保障实验教学方面,学院提供哪些平台?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哪些成绩?如何助推学生继续深造?学院考研方向、考研率如何?整体就业情况、就业方向如何?报考该学院,有哪些具体要求?

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获取更多招生资讯。

二、节目播出时间、频道

5月28日18:00

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新闻中心

2023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