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知公告

《山一大健康》6月4日播出版节目预告

发布日期:2023-06-03

《山一大健康》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联合推出全国首档科教融合类电视专栏,旨在展示科教融合的新成就,聚焦医学研究的新发展,反映人民健康的新期待,打造医媒共建的新高地。

一、本期节目内容

直通高考院长说专业

为吸引优秀生源,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扩大校(院)招生宣传广度、力度,校(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合作推出《直通高考·院长说专业》系列访谈,邀请各学院的院长们走进演播室,针对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问题,解疑答惑。本期节目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副院(所)长李洁清,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秀梅、医疗保险专业主任时涛,做客演播室,与您聊聊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

预防医学科学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专业设置、研究方向有哪些?放射医学与医学影像学有何区别?学院人才培养方向与培养目标有何特色?学院教育教学条件与课程设置有何优势?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实习基地建设是怎样的?放射医学专业就业方向和前景如何?学院为促进就业采取哪些举措?学院为学生读研、读博提供什么政策和保障?学院2023年招生计划和报考位次是怎样的?

医疗保障学院(山东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是一所怎样的学院?学院设置哪些本科专业?“四有”“四能”“四懂”人才如何理解?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及报考位次是怎样的?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如何?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如何做到与时俱进?学院为学子创建了哪些学习和实践平台?学院考研方向有哪些?学院为考研学子给予哪些帮助?学生的就业方向有哪些?专业市场需求如何?

二、节目播出时间、频道

6月4日18:00

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新闻中心

2023年6月3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