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2021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6

各教学院部:

我校将于近期组织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有意愿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2021届毕业生。

2、2020年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修《普通话培训与测试》课程的同学自愿报名。

二、收费标准

依据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及报名费用有关文件(鲁发改成本【2019】217号)的收费标准,学生按25元/人收取;收费资金按照山东省相关文件要求统一管理。

三、报名时间

2021326日至2021331日。

四、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报考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在线,点击左侧“等级考试报名”,点击“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选项,核对信息后确定报名。

2.缴费:报名审核后,校(院)将于4月3日在通识教育部网站(http://sydtsjyb.sdfmu.edu.cn/)通知公告栏公布参加测试同学名单和缴费方式,缴费后方可获得测试资格。

五、测试时间与地点

泰安长城路校区测试时间:2021年4月17-18日;泰安长城路校区:图书馆机房2-17

济南校区测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测试地点:公共教学楼A座503

上述信息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对报名信息正确性负责,务必仔细核对确认各项信息无误。

2、如在其他测试站报名且未完成测试的考生,将无法参加我校测试,如因重复报名导致无法测试,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所缴纳费用不予退还。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存在如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近14天有发热等症状未痊愈者;14天内有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史;14天内本人或密接人员有疫情重点地区(包括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外出史;无健康码(或健康码异常);拒绝佩戴口罩者;体温超过37.3℃。

4、测试具体安排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发放等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561761979。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