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7

各部门、各单位:

为积极宣传我校(院)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成绩,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第四届<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活动项目的通知》要求,决定面向全校(院)征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活动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院)全体师生。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参加。在提交相关展示活动前严格审查,确保内容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和学生特点。

三、活动内容

参加者仔细阅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届<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附件1)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活动项目的通知》(附件2),严格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提交展示活动作品。

四、组织流程

1、以部门、学院为单位将展示活动作品发送至邮箱:yinjunwen@126.com。邮件标题为“学院/部门+姓名+《传承的力量》展示活动”。不接受个人的参赛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

2、校(院)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将展示活动作品进行报送。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通识教育部。联系人:印老师 联系电话:18560092122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届《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附件2: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活动项目的通知

通识教育部

2021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