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复赛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引导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关于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推选参加复赛人员。

6月18日,校(院)对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选送的参加复赛人员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复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复赛共有35支代表队、10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认真的阅卷、审核,现将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进入决赛的代表队等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复赛成绩

各代表队成员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复赛的具体成绩将单独发送给各单位联络员,如有异议,请于22日下班前提出书面申请查询。联系人:杨鑫,电话:13053812226。

二、进入决赛的代表队

根据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选送的3名参赛人员的成绩总和进行排序,进入决赛的参赛代表队名单如下:

1、机关党委

2、第二附属医院

3、放射学院

4、马克思主义学院

5、国际教育学院

6、外国语学院

三、决赛时间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拟定于6月29日下午2:30,在主校区行政楼600人会议室以公开赛形式举行。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