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党史百年闪耀 中华史诗辉煌”大数据主题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3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大数据局、省档案馆在山东省数据大厅(省档案馆二楼)联合举办“党史百年闪耀中华史诗辉煌”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览共分为“红色信仰永恒底色、红船足迹永葆初心、百年辉煌成就梦想、牢记使命展望未来”四个板块,运用数字化等现代科技手段打造各类沉浸式、智能化体验平台,通过珍贵史料、短视频、影片、实景实时展示等方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展览现场可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自6月下旬开始,工作日每天举办四场,每场时长约60分钟,每场次不超过30人。

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自行组织观展,需扫描下方二维码(见附件)提前3天预约。联系人:吴珂,联系电话:18663788181。

附件:展览预约系统

 

档案馆 宣传部

2021年6月22日

附件:

展览预约系统

IMG_256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