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到长城路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8日,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到校(院)长城路校区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杨承修陪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李栋参加调研活动。

王鹏程介绍了校(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统战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多年来,在泰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支持下,校(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校(院)也将发挥专业、学科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行业、产业需求,深化校地合作,同时积极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

武林中对校(院)科教融合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校(院)各级政协委员表示慰问。他强调,高校是泰安市发展的重要资源,高校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市政协对此高度重视,将竭诚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委员们的沟通和联系。他希望市政协与高校共同为委员们履职尽责搭建好平台,切实把委员履职的触角延伸到基层社会治理的一线,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校(院)泰安市政协委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来访期间,武林中一行实地参观了医学影像博物馆、图书馆、文源广场等。

校(院)统战部、长城路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长城路校区管委会  通讯员:李启明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