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情系端午 健康生活——校(院)组织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5月29日、6月1日,校(院)工会、妇委会在济南主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组织开展以“情系端午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健身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副校(院)长刘传勇与近千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济南主校区,校(院)工会、妇委会联合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到药苑收割艾枝,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在泰安长城路校区,校(院)工会、妇委会与长城路校区管委会共同组织登山健身活动,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的历史文化内涵,同时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了感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教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采。




供稿:工会、妇委会   通讯员:陈丽   摄影:何志勇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