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6

6月15日,校(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出席仪式并讲话。

2022年,校(院)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心理测评、综合考察、团省委审核、体检公示等环节选拔,共有15名毕业生成功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即将分赴西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西、青海、四川等地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

李栋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补助金,他对毕业生志愿者们主动参与服务西部、扎根基层的人生选择表示敬意,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把干事创业的激情融入到西部基层志愿服务工作中;要保持奋斗精神,扎根基层一线,书写无悔青春,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山一大精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展现山一大学子风采;要珍惜历练机会,勤奋刻苦学习,炼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以优异成绩完成西部志愿服务工作。

校(院)团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授予赵明钰等15名同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2年志愿服务西部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决定》。

志愿者们分享了投身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感受和对未来的憧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强不息”山一大精神,让青春和汗水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与会老师们深情寄语,为即将启程的志愿者们送上最美好的期待和最诚挚的祝福。

校(院)团委,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校(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供稿:校(院)团委   通讯员:罗丽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