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情景剧《爱卉永远》参加省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5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汇演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校(院)编排的情景剧《爱卉永远》入选表演曲目。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参加活动并看望慰问演职人员。

吕晓黎对演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大家通过情景表演的形式,生动再现了白晓卉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自强不息”的山一大精神,让现场观众为之感动和震撼。她要求,要在现有故事基础上,继续深入挖掘,用心用情演绎,让白晓卉同志的英雄事迹影响和感召更多人。

《爱卉永远》是由附属省立医院医务人员和山一大同学共同演绎的关于抗疫英雄白晓卉的故事。文艺汇演现场,演员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白晓卉生前感人事迹生动呈现,娓娓道来,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观看过程几度潸然泪下。

本次文艺汇演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筹备,共有67个省直部门单位报送119个节目,省直机关工委择优选取和编排了17个节目。汇演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共分“初心使命”“逐梦时代”“强国有我”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勇当先锋、建功立业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




供稿:机关党委 校(院)团委  通讯员:罗丽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