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召开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7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济南主校区召开。校(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陆林院士主持会议,副校(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传勇、马鲁豫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院)长刘传勇宣读了第二届校(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分别听取了教务部和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2届第一批普通本科毕业生和留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初审情况的汇报。经全体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授予2421名普通本科毕业生、89名留学本科毕业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士学位。

陆林在讲话中指出,学位评定委员会是校(院)负责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机构,肩负着人才培养标准与质量的审核职能,需严把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确保学位授予质量。今后需进一步优化学位审议流程,加强过程管理,充分利用学位委员会形式,集体商讨决议,共同推动校(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供稿:研究生部   通讯员:王汝霞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