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一行来校(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2

7月20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一行到校(院)走访调研,实地考察医学模拟中心、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并听取党委书记韩金祥关于校(院)改革发展、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的汇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副校(院)长刘传勇陪同调研。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讲话

段青英对校(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大学和最大的医学科学研究机构,成立三年多来,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发展定位,不断深化科教融合,加快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也取得了很大成绩。农工党以医药卫生等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鲜明的界别特色,一直支持山一大的建设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要建立完善双方合作机制,积极推动人才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医学科研创新等方面调研成果转化,更好助推校(院)事业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段青英希望校(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支持农工党等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团结和动员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成员,积极唱响主旋律、努力画好同心圆。广大农工党员要立足界别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校(院)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真正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奋力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真正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科教融合的标杆、产学研结合的示范和体制创新的典范,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韩金祥汇报校(院)工作情况

实地考察医学模拟中心

实地考察医学科技创新中心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相关领导,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农工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统战部   通讯员:刘波 王长发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