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领导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5

7月24日,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院)长陆林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调研,与医院领导班子就医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座谈。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福仁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韩金祥、陆林一行认真听取了医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对医院进一步深化医教研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韩金祥指出,第二附属医院要立足建设教学研究型附属医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遗余力加强科研和人才工作,提高临床学科建设水平,要积极对标省内外先进医院,不断加强与大学各附属医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投入、建好平台、做好管理,持续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陆林指出,第二附属医院正值爬坡提升、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要从建章立制、精细化管理、保障服务、绩效机制等各方面,全方位提升医院内涵发展水平,要着力做好科研平台和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好科研团队优势,增强医院学科建设能力,激发医院发展内生动力。

张福仁就医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医院要坚持“巩固现有、发展急需”的原则,不断加强现有平台及人才团队建设,充实欠缺项目和短板,打造高水平科研实验室。

调研期间,韩金祥、陆林一行实地参观了急诊医学科、卒中中心、神经外科等。

校(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第二附属医院   通讯员:周苏   摄影:马骁勇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