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系列报道之二:培训班举办新党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2-12-11

根据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日程安排,12月11日下午培训班举办新党章辅导报告会。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建督导员参加。

报告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淑凤阐述了党章及其地位和作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解读了新党章主要集中修改的六个方面和修改的具体内容。最后,徐淑凤谈了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对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几点思考。

通过报告会,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党章的认识和理解,为更好地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片《张思德》。通过观看电影,与会人员被张思德同志那种朴实无华、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作风深深地感动,对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贵品质和精神充满了敬意。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张思德同志的高贵品质和思想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身体力行,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光大。

d9c18dd44984499f5aba4ca792a1ece6.jpg

 

(来稿:组织部 通讯员:张延玲 摄影:任纬兵 编辑:黄子芳)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