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领导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7

9月25日,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院)长陆林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调研,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中国工程院院士,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于金明主持座谈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福仁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于金明详细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坚持拼搏、创新、和谐、开放“四大基因”,在临床医疗、疫情防控、科研创新、人才引育、管理改革、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诊疗规范化、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质子中心及二期重离子中子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韩金祥、陆林一行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进一步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金祥指出,多年来,附属肿瘤医院积极发挥院士引领作用,突出专科特色优势,成为校(院)乃至我省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头羊,希望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凝聚大团队,建设大平台,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全方位打造更加现代、更加优秀、更加规范的肿瘤专科医院,把金子般的赤诚之心献给患者、献给医学事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为校(院)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陆林指出,近年来,医院临床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全国卫生健康界、各级政府以及广大患者的高度认可。希望医院树立更加远大的规划目标,进一步加强人才储备,提升科研水平,主动对标一流、敢于赶超一流,全力打造全国知名医学高地;要充分发挥肿瘤学科龙头优势,带动校(院)附属医院集群肿瘤学科发展,打造一流的学科诊疗体系;要牢牢把握科教融合契机,利用好大学科研教学平台,推进临床与基础的深度融合,为医院、大学和我省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供稿:附属肿瘤医院 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于海宁 荣兵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