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长陆林院士到浪潮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7

9月2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院)长陆林到浪潮集团调研。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出席活动;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福仁陪同调研。

陆林对浪潮集团近年来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积极推动我省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校(院)在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临床诊疗服务及科研、医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类脑研究转化以及生物样本库、医疗大数据平台建设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国家和我省的科技创新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邹庆忠对陆林院士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事项落地落实,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医疗健康数据平台、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医联体信息化建设等提供必要的人工智能和平台支撑,积极参与服务校(院)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共同推动我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陆林一行还参观了浪潮集团展厅。校(院)有关学院、部门负责同志,浪潮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荣兵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