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会见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一行

发布日期:2022-11-09

11月8日,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在济南会见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副校(院)长刘传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三元,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张玉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快落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与日照市战略合作协议事项,共同推进日照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水平提升,更好服务我省医养健康产业和新旧动能转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韩金祥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力推进市中医医院、山海天共建医院、战略研究院等项目建设,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校(院)将充分发挥智力支持、技术支撑和人才供给优势,在学科专业建设、临床教学研究等方面与日照市加大合作力度,努力为日照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在武对校(院)长期以来对日照市卫生健康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尽快产出社会效益,更好的造福日照百姓、促进日照发展。日照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日照的发展,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李在武一行还参观了黄河图书馆和医学模拟中心。

日照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荣兵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