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上海市专家教授调研校(院)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17

11月14日,由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金秀带队,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领导和部分专家教授代表14人调研考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事业发展情况,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石云峰,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处处长、山东省人才工作站(上海)站长李峰,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霞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韩金祥对与会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校(院)规划建设和事业发展情况以及科教融合改革以来开展的一些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诚恳希望各位老专家、老教授能够充分发挥业内资源优势,为校(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给予大力支持。与会专家对校(院)三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校(院)起点定位高,领导有力思路清晰,改革创新成效显著,是山东乃至全国科教融合的一次成功实践,为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趟出了一条新路子。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推动鲁沪科产教资源交流合作,共同为加快实施一流学科建设“811”项目,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校(院)党委办公室、人才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耿芸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