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来校(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2

11月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主持宣讲报告会。

白玉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建设发展等各方面。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韩金祥在主持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更好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

报告会后,白玉刚与青年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勉励青年师生科学设定人生目标,正确规划人生道路,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切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用智慧和汗水拼出美好未来。

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孔繁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文利,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慧和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刘波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