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98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日期:2022-11-25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校(院)获批立项98项,立项数再创新高。合作企业提供项目经费356万元,提供云平台、软硬件价值348万元。

本次获批的98个项目包括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38项,师资培训23项,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16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14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7项。

该项成绩的取得,是校(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校(院)本科教育提升计划(2020-2024)》等文件精神,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大力实施“135工程”,努力推进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四新建设、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的成效体现,为校(院)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校(院)将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健全“三全育人”机制,探索校(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发展新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部   通讯员:周宪宾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