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党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0

1月20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深刻阐述了解决百年大党独有难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担当,蕴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报告提出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目标,部署了8项重点任务,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书”“路线图”。校(院)上下要严格按照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校(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央纪委全会重大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谋划推进工作,心怀“国之大者”,驰而不息严肃纪律改进作风。校(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供稿: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