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3-0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2月27日至3月3日,校(院)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韩金祥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韩金祥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科教融合优势,统筹全校(院)资源,大力实施“135工程”;要做到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奋力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学习班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陈彬教授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报告。在分组学习交流环节,参训学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研讨环节,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结业仪式上,8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

就巩固运用好本次学习班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学习班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要注重强基固本,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多措并举,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巩固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安全稳定。

未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校(院)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和全体中层副职管理人员参加学习班。学习班在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设分会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    通讯员:梁玉慧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