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数树新开翠影齐”,春日山一大,桃李芬芳,争相绽放,生机盎然。泉香湖畔,校(院)领导韩金祥、刘思金、吴向东、刘传勇、李栋、王宇轩、马鲁豫与教职工代表、学生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校(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相互协作,在泉香湖畔种下一棵棵海棠、花石榴、樱花等树苗。植树间隙,韩金祥等校(院)领导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不负春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要积极参加公益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该项活动是积极响应校(院)绿色学校创建的具体行动之一,旨在带动师生增强爱木爱林、建设绿色校园意识,是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生动实践,已连续开展五年。



供稿:工会   通讯员:何志勇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