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4-29

4月28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医融合共创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校区举办。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院)长陆林;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国内业务联席总裁夏风华出席活动。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张福仁主持活动,并与夏风华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优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环境、推进产学研基础研究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均表示,将本着“相互支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积极推进合作事项落实,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产学研用融合发展,通过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打造国内一流的新医科人才培养基地,努力实现国际医学前沿热点问题的创新和突破,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推动我省高等医学教育和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上海联影北京研究院、中央研究院、华东一区相关负责人,校(院)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荣兵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