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5-12

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5月11日至12日,校(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邀请了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荀丽作专题辅导报告,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院)监察专员刘东平主持报告会。

荀丽以《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巡视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战略作用》为题,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巡视监督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战略作用、党员领导干部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个方面,阐释了发挥政治巡视的利剑作用,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刘东平在主持报告时强调,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坚定不移推动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依托“青廉课堂”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和师生医护员工身边腐败问题,为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读书班期间,校(院)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辅导报告等方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把握自我革命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供稿:校(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讯员:李静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