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3

5月11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主持会议。

韩金祥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民生责任和社会责任,实现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关系到校(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各学院要切实担负起就业主体责任,把就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全面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的工作格局,扎扎实实做好动员部署、政策引导等一系列的促进就业工作。

韩金祥强调,要健全落实就业工作机制和考核机制,加强就业工作队伍管理,加大就业统计数据核查力度,坚决防止毕业去向落实率“注水”,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及时、准确、真实。他指出,全校 (院) 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刘传勇通报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校(院)党委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实事,记在心里,握在手里。全校上下始终秉承聚天下英才而育之的育人初心,把招生工作作为教书育人整体工作的最前端,持续强化人才从培养端到就业端的联动,建立“学校统筹、部门联动、学院为主、全员参与”的招生就业工作大格局,完善“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联动机制。2023年需要大家加倍努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帮助毕业生尽早点亮就业梦想,圆梦盛夏。

会上,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分享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招生就业部   通讯员:顾海燕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