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人才俱乐部”活动正式启幕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多维度构建人才服务体系,激发科研创新灵感,5月17日,校(院)举办以“智慧跨越 音你精彩”为主题的“人才俱乐部”活动启幕仪式。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党委副书记刘思金、副校(院)长刘传勇出席活动。

韩金祥在讲话中对“人才俱乐部”活动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要求。他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校(院)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实施人才引进提升计划,人才总量和质量大幅提升,有力支撑了校(院)一流大学建设。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提高人才观念和主动服务意识,在校(院)营造更加浓厚的人才氛围,努力打造具有山一大特色,能够引得来人、留得住人、发挥人才作用的一流人才环境。要把“人才俱乐部”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定期举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使人才在获得健康体魄、愉悦心情的同时,进一步激发科研灵感,更好地发挥出高层次人才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刘思金表示,校(院)一直以来崇尚体育精神,注重体育锻炼;优美的音乐能疏解压力、放松心情,在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校(院)已吹响了进军“双一流”大学的号角,必须实现人文科学、体育科学、自然科学的协调发展,这对全方位培养人才,提升文化建设的层次和品味,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刘传勇指出,本次活动汇聚了校(院)领导关心人才、成就人才的深情厚意。下步以此次启幕仪式为起点,希望人才多提好主意、多拿好办法,将“人才俱乐部”系列活动打造成服务人才的重要平台,成为广大人才科学家钟爱的响亮品牌。

启幕仪式上,由师生和高层次人才带来的歌曲、乐器演奏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健身气功、羽毛球技巧与健身舞体验环节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大家纷纷参与互动,兴致盎然。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人才工作部   通讯员:王真真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