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省教育厅厅长李明一行到我校(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2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一行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调研。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中国工程院院士、附属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明在听取于金明院士关于临床医疗、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后,对校(院)以及医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自组建以来,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不断深化科教融合改革,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软科等关键指标排名持续上升,成为进步最大的高校。长期以来,附属肿瘤医院以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以及干部职工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打造形成一套成熟、科学、高质量的运行管理模式,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为全省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今后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校(院)及医院全力支持,并积极宣传推广校(院)科教融合改革成功经验以及医院改革发展先进模式,为我省培养更多拔尖医学人才。

李明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放疗区、儿童肿瘤病区、双层连廊及国际会议中心,并专程到质子中心调研质子设备临床试验及运行情况。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校(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附属肿瘤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家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附属肿瘤医院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