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召开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7

5月26日下午,校(院)召开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校(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刘传勇主持。

韩金祥在讲话中表示,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校(院)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作为我省三所试点高校之一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近年来校(院)科教融合改革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全校(院)上下务必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在全校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上来。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建立办好一流本科教育的长效机制;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审核评估取得扎实成效。

刘传勇作题为“以评促强,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大学”的报告。回顾总结了校(院)自2021年11月以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观看了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题为“审核评估方案解读”的专题报告。

会议在主校区设主会场,泰安长城路校区、附属省立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中心医院设分会场。校(院)各单位、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办公室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通迅员:荣兵 高玉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