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学思想建新功,护佑百姓健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把大学和医院办到人民群众中”的办学理念,6月2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联合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在济南泉城广场举办了“学思想建新功,护佑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省委第21巡回指导组组长范连生,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济等到现场指导义诊活动。在家校(院)领导参加义诊活动。

校(院)各附属医院结合自身的优势学科和专业特长,聚焦地方常见病、多发病,选派了140余名经验丰富的专家,现场开展疾病诊疗咨询、医学知识普及宣传、免费体检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和群众开通了一趟“健康专列”。现场咨询问诊达3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200余份,以优质的义诊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本次义诊充分发挥山一大医疗防治体系业务水平高、技术能力强、覆盖范围广的优势,除在济南泉城广场设置主场地外,还在泰安、滨州、聊城、临沂、济宁、菏泽7个地市设立了9个分场地,同期举行义诊活动。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始终把服务全省人民、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义诊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是深入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一项重要举措,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供稿:党委办公室 医院管理与疾病控制部 通讯员:陈云高 李淑倩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