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主持召开学生座谈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倾听学生心声,直面学生诉求,精准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6月30日,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到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座谈调研会。

座谈会上,学院大一至大四共22名学生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的感受、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未来的理想,并分别从教学、管理、后勤等方面积极反馈学情,现场气氛热烈。韩金祥与同学们亲切攀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自习室设置、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出具、跨学院选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韩金祥指出,学生之事无小事,对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拿出解决办法,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即刻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深入调研,向同学们说明原因、做好解释,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限期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好学生根本利益,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最优良的服务管理环境。同时,韩金祥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就业观,以积极健康的态度做好考研、就业等方面的人生规划,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院)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省医药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办公室   通讯员:荣兵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