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获批山东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9-22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关于调整设立山东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的结果,校(院)获评“山东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

近年来,校(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宣讲工作机制,着力打造高素质宣讲队伍,综合利用各类理论宣讲资源,把握宣讲基调,把握正确导向,不断提升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校(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率先垂范,班子成员积极跟进,深入所在党支部、分管领域、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等进行常态化宣讲,开展面对面的学习交流活动。校(院)成立党员干部、专家学者、大学生、老干部等多支宣讲队伍,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深入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千余场、受众5.8万余人次。坚持分类施策,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做好青年师生等群体宣讲教育,采取有效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深讲透讲活,有力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

校(院)将以基地获批为契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理论宣传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引导,持续提升宣讲质效,擦亮理论宣讲品牌,不断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校(院)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供稿:宣传部   通讯员:杨鑫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