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槐荫区民宗局高胜毅一行来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29

12月29日,槐荫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高胜毅一行到校(院)调研交流。校(院)党委书记刘思金热情会见了客人。

刘思金感谢槐荫区一直以来对校(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校(院)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教育与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高胜毅对校(院)改革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校(院)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校(院)统战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校(院)统战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体制、运行机制和制度建设,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及师生的思想状况和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提出了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

高胜毅就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做好校(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对症下药;二是从高校实际出发,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配合校(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还专题分析和研判了近期校(院)及周边政治安全和维稳工作的形势,并就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与沟通、形势研判与交流、教育引导与重点防范等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措施。

校(院)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部、团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供稿:党委统战部  通讯员:王长发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