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龙舞神州添瑞气,春回大地报佳音。1月17日、18日,由校(院)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承办的“送‘福’字、写春联”书法公益活动,分别在济南主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举行。来自校(院)书画协会和大学生书画协会的数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现场创作。校(院)党委书记刘思金,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亲临活动现场,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送“福”到家。

“送‘福’字、写春联”书法公益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墨香中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把校(院)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给了广大教职医护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让广大教职医护员工感受到校(院)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供稿:校(院)工会   通讯员:何志勇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