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姜振家一行来校(院)考察

发布日期:2020-07-17

7月16日下午,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姜振家一行4人来校(院)考察交流。副校(院)长彭春雷热情会见了客人。

彭春雷向姜振家一行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成立以来大力实施科教融合,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通过康复医学相关专业建设的合作探索,开展更高层次、影响更加深远的深入合作,共同造福山东人民。姜振家介绍了康复大学的筹备情况,希望双方在重点领域开展高质量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共同促进康复事业深入发展。

座谈会上,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康复专业发展思路、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姜振家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规模概况、建设流程和管理运行情况。

校(院)党委办公室、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供稿: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    图文:纪龙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