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9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如期、稳定、有序开展,校(院)于日前召开教学安排会议,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副校(院)长王鹏程到会讲话。

会上,教务部负责同志详细布置了下一学期的教学任务,就任务落实时间安排、系统排课、学生选课等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细致说明。

王鹏程在讲话中就做好下学期教学安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学工作要回归常态,要健全教研机构,完善校(院)教学管理文件,打造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积极开展教学活动,实施规范化教学;二是要遵循教学规律,以达到良好教学效果为目的,合理分配教学任务,落实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三是教务管理者要加强学习,努力成为教务管理的专家、学科专业的行家、沟通协调的能手、上下联系的纽带。

会议强调,教学任务落实是教学运行工作中十分重要的环节,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专业培养方案落实教学任务,新成立专业学院与开课学院要做好对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更高效地落实教学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与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部    通讯员:潘少波    摄影:姜珊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