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召开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7月19日上午,校(院)召开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副校(院)长王鹏程到会讲话。

会议通报了校(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详细说明了2020年录取规则、大类招生、新增专业方向、公费医学生计划、校企合作等招生政策,并着重阐释了创新人才培养(临床医学国际班、生物技术泰山班)、优秀学生转专业等相关事宜。会议指出,按照今年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当前招生形势,校(院)将集中优势宣传资源,加强线下宣传力度,专门成立17个招生宣传小组,分赴省内各地市参加招生咨询会。

王鹏程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的重要意义,并就下一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要适应校(院)发展的新定位,要紧密结合校(院)向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转变实际,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二是宣传人员要详细掌握校(院)成立以来在科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精准把握招生政策,熟悉各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考研情况,对考生填报志愿作出科学客观的指导;三是要了解校(院)创新人才培养政策,突出宣传校(院)招生层面的新亮点,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四是招生宣传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注意人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招生就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招生就业部    通讯员:孟健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