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科技查新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为贯彻落实《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精神,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2日,校(院)在济南主校区组织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植树活动。校(院)领导刘思金、吴向东、路绪剑、王宇轩与教职工代表、学生志愿者一起参加活动。

校(院)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学生志愿者相互协作,种下100余株红枫树苗。植树间隙,刘思金等校(院)领导与师生代表沟通交流,畅谈美化校园环境、提升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要植绿护绿,爱护校园环境,共筑文明和谐新风尚,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身力量;详细询问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自身文明素养、文化品位,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校(院)已连续六年开展植树主题活动,山一大人义务植树的质量与成效不断提升,在全校(院)营造出优美的园林化、生态化校园环境。


供稿:校(院)工会   通讯员:何志勇   责任编辑:姜珊   审核:刘彦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