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举办“2020年阳光万里行冬季长跑与健身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12月4日、7日,校(院)“2020年阳光万里行冬季长跑与健身走”活动分别在泰安长城路校区和济南主校区举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吕晓黎出席并为活动发令。

此次活动由线下冬季长跑竞赛和线上健身走两部分组成,旨在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践行“健康第一、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健康素质。活动充分结合校(院)体育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特点,采用手机APP线上参与的形式,对线上线下体育教学效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验。

校(院)两个校区共20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学生们精神抖擞,不畏严寒,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山一大学子敢为人先、拼搏奋进、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同时也让大学生在运动中感受到了通识体育教育的魅力。最终,基础医学院的赵博闻、高润智、张鸿儒获得济南主校区冬季长跑男子组前三名,基础医学院的孟姝彤、耿椿萱、苏晴获得济南主校区冬季长跑女子组前三名;生命科学学院陈兴越、医药管理学院覃积、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刑善青山获得泰安长城路校区冬季长跑男子组前三名,药学院郭晓帆、基础医学院杨润青、口腔医学院顾越获得泰安长城路校区冬季长跑女子组前三名。

通识教育部将“阳光体育活动”作为激发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认真实施,确保阳光体育活动在校(院)全面开展,做到有声势、有影响、有内容。

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部、安全保卫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通识教育部     图文:彭坤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