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院)妇委会成功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激发女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和建功立业热情,12月22日、23日,校(院)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分别在济南主校区、泰安长城路校区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1年元旦联欢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徐淑凤、吕晓黎出席联欢会,与广大女职工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徐淑凤代表校(院)党委向辛勤耕耘的全校女教职医护员工、女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年的祝福,对广大女教工、女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说,一年来,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争做学生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通过言传身教促进学生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广大女医护工作者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特别是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校(院)党委号召,不畏风险、迎难而上,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半边天力量,展现了山一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做出了积极贡献。徐淑凤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矢志奋斗,再创佳绩,为山一大尽快实现“冲一流”建设目标、加快建设一流医科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的祖国》《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沁园春 雪》等节目抒发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的情怀;《守望灯塔 为青春导航》展现了校(院)新时代辅导员的风采;现代舞《Maria》展示了老师与大学生的热情、奔放与激情,让大家领略了现代舞的魅力;《歌在飞》《遇见》《相信未来》等节目坚定了师生继往开来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师生对校(院)美好明天的祝福。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联欢会由校(院)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分别在济南主校区、泰安校区承办。两个校区近900名师生参加活动。

 

 

供稿:工会    通讯员:何志勇    摄影:张瑾  袭著霞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