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送万“福”进万家—校(院)举办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根据全总、省总统一部署,1月6日至7日,校(院)工会组织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来自校(院)书画协会和大学生书画协会的数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送“福”到家。校(院)领导韩金祥、徐淑凤、刘太来、吕晓黎分别到现场观摩。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新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创作出散发着浓浓墨香的对联、福字,大家欣赏书法创作,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片喜庆、祥和。

 

 

“福到、春到、关怀到”。此次活动分别在济南主校区和泰安长城路校区举行,旨在把校(院)党委的关心、关怀、关爱传递给了广大离退休干部、教职工、在校学生以及医护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激励广大教职医护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营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中国的汉字书法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校(院)工会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开展教职工书法培训班、教职工书画作品展等活动,让书法走进校园,为校(院)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建设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供稿:工会    图文:何志勇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