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为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更好地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2月28日,校(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王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鹏程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应严格按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时间安排推进认证工作;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思考,发现、解决认证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建立积极有效的部门内部协商机制,及时商讨解决有关问题;要保持自查频率,逐渐提高认证强度并在检查中纠正问题;要营造认证氛围,让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力争在临床专业认证中取得优异成绩。

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前期临床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与修改、认证材料的汇总与整理、本学期课程和实习安排、临床教学基地的准备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采用既定的标准和程序对医学院校或教育项目(专业)进行审核与评估的过程。主要目的在于评判医学院校或教育项目(专业)是否达到基本的质量标准,同时鼓励医学院校不断改进与完善以促进教育质量的提升。

校(院)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通讯员:周路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