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信息门户 图书馆 邮箱系统 VI系统 网上党校 教育在线 English 旧版入口

山一大要闻

校(院)召开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3月2日,校(院)召开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分析校(院)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院)运行稳定有序。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分工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迎接学生开学返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姚庆强对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医防等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校(院)疫情防控也取得了良好成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但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加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校(院)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针对多校区、多单位,尤其是临床医学学生在医院实习实训等实际情况,围绕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统筹安排好教学、科研和医防工作;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济南、泰安校区分别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实地督导。

 

 

 

供稿:党委办公室    编辑:任纬兵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

总值班室电话:0531-59556066